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iOS9.2越獄 新消息:傳國內越獄團隊正開發iOS9.2越獄工具

          2015-12-16 13:54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iOS9.2越獄最新消息:傳國內越獄團隊正開發iOS9.2越獄工具

            根據最近有消息稱,國內團隊正在開發iOS9.2越獄工具,消息稱他們的測試目標是iOS9.2 beta4版本。不過從iOS9.2 beta4到正式版並沒有封殺新的漏洞的消息,所以應該問題不大。

            蘋果昨天已經推出了iOS 9.2,而iOS 9.2 的第一個開發者beta版更是早在10月27日就發佈,期間有不少用戶都在盼着iOS 9.2越獄工具的到來。

            蘋果在iOS 9.1就對國內越獄團隊越獄工具(iOS 9-iOS 9.0.2)中使用的越獄漏洞進行了封殺,日前有消息稱國內越獄團隊正在開發iOS 9.2的越獄工具,也有消息稱他們正在對iOS 9.2 beta 4的版本進行越獄工具的測試工作,這意味着如果他們已經成功對beta 4進行越獄的話,iOS 9.2 正式版越獄成功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畢竟到目前爲止,我們也沒有聽到有關iOS 9.2正式版修復了某某漏洞的消息。

            所以我們可以期待,iOS 9.2的越獄工具很有可能在近期發佈。不過也有很多網友反映,現在對於越獄工具的需求已經不是那麼迫切了。因爲iOS已經越來越完善,感覺越獄並沒有那麼有趣了。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