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普麥期貨交割預報繳納多少定金?什麼情況下無須交納交割預報定金

          2023-03-20 13:41 小股解財經

            普麥期貨交割預報繳納多少定金?

            普麥期貨交割預報時應當交納30元/噸的交割預報定金給倉庫,貨主向指定交割倉庫發貨前,必須到交易所辦理交割預報,交易所會按照“擇優分配、統籌安排”的原則安排指定交割倉庫。

            普麥入庫時重量驗收採用什麼方式進行?

            普麥入庫時,倉庫需要對入庫的商品進行重量驗收。而普麥重量驗收採用倉庫內整車過地磅的方式進行,普麥入庫質量檢驗由倉庫組織實施。

            入庫檢驗樣品由倉庫在卸車前抽取,檢驗結果不符合交割質量標準的不允許註冊標準倉單。入庫過程中發現不符合交割質量標準的部分,也不允許註冊標準倉單。

            強麥期貨什麼情況下無須交納交割預報定金?

            如果是已存放在交割服務機構的商品申請車(船)板交割的,應當辦理交割預報,無須交納交割預報定金。交割服務機構應當在收到交割預報定金的當日,如果非工作日,順延到下一個工作日,開具《強麥車(船)板接收通知單》。

            《強麥車(船)板接收通知單》的有效期是多久?

            《強麥車(船)板接收通知單》的有效期是40個日曆日,自開具之日起就立即生效。鄭商所可以根據情況對《強麥車(船)板接收通知單》有效期進行調整。

            《強麥車(船)板接收通知單》有效期內交割商品全部到庫的,自商品入庫完畢之日起2個工作日內,交割預報定金予以返還。部分商品到庫的,按實際到貨量予以返還。未到庫部分,交割預報定金不予返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