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工程造價軟件概念股有哪些?工程造價軟件上市公司一覽

        2021-11-12 21:02 战神GPK777

          工程造價軟件概念股有哪些?

          理工環科(002322):11月12日理工環科開盤報價9.53元,收盤於9.52元,漲0.53%。當日最高價爲9.57元,最低達9.46元,成交量1.65萬手,總市值爲36.6億元。

          2021年第二季度顯示,公司實現營業收入2.3億元,淨利潤6463萬元,每股收益0.1800元,市盈率14.46。公司主要產品有電力工程造價工具軟件、地表水水質自動監測系統、空氣質量監測系統、變壓器油中溶解氣體在線監測系統、智能變電站在線監測系統等。

          廣聯達(002410):截至發稿,廣聯達(002410)跌0.44%,報65.4元,成交額2.33億元,換手率0.36%,振幅-0.441%。

          2021年第二季度顯示,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3.29億元,淨利潤1.99億元,每股收益0.1778元,市盈率239.28。公司主要業務爲工程造價系列軟件,項目管理系列軟件的開發,銷售和提供相關軟件技術服務,在軟件行業細分市場——建築行業軟件領域處於龍頭地位,其主要產品工程造價軟件佔據同類產品50%以上的市場份額,佔營收比重一直在90%以上。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