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電子概念股龍頭有哪些,電子概念上市公司一覽

        2021-11-13 05:29 战神GPK777

          電子概念股龍頭有哪些?

          工業富聯(601138):電子龍頭,從近五年淨利潤來看,近五年淨利潤均值爲166.36億元,過去五年淨利潤最低爲2016年的143.7億元,最高爲2019年的186.1億元。

          公司長期專注於電子設備智能製造關鍵技術的研發,包括專業模具開發能力、多樣化處理技術等。

          金溢科技(002869):電子龍頭,從近五年淨利潤來看,近五年淨利潤均值爲3.48億元,過去五年淨利潤最低爲2018年的2165萬元,最高爲2019年的8.753億元。

          公司的電子不停車收費(ETC)產品處於行業領先地位,其中高速公路ETC產品已在全國20多個省市廣泛應用,擁有較高的市場份額。

          海康威視(002415):電子龍頭,從近五年淨利潤來看,近五年淨利潤均值爲107.97億元,過去五年淨利潤最低爲2016年的74.24億元,最高爲2020年的133.9億元。

          是電子系統組裝行業股,滬深300個股權重1.45。

          電子股票其他的還有:

          深科技(000021):作爲目前國內唯一具有從集成電路高端DRAM/Flash晶元封裝測試,到模組成品生產完整產業鏈的企業,深科技在保持電子產品製造業務競爭優勢的基礎上,重點發展集成電路半導體封裝和測試業務。

          德賽電池(000049):公司與國際領先消費電子公司蘋果合作多年,是蘋果手機的核心電池供應商。

          深天馬A(000050):天馬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1995年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證券簡稱,深天馬A,證券代碼,000050),是一家在全球範圍內提供顯示解決方案和快速服務支持的創新型科技企業。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