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風溼性關節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風溼性關節炎概念股名單彙總

          2021-11-12 22:06 战神GPK777

            風溼性關節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微芯生物:

            CS12192目前正在國內開展適應症類風溼性關節炎的I期臨牀試驗,該適應症屬於自身免疫性疾病。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總營收1.08億,同比增長38.72%;淨利潤19.15萬,同比增長-99.19%。

            11月12日晚間覆盤消息,微芯生物最新報價36.97元,3日內股價上漲0.43%,市盈率爲488.38。11月12日消息,微芯生物11月12日主力淨流出188.27萬元,超大單淨流出109.54萬元,大單淨流出78.73萬元,散戶淨流出28.31萬元。

            海南海藥:

            海南海藥(000566)1月6日晚公告,公司近日與華東理工大學簽訂了《專利轉讓合同》,華東理工大學擁有DHODH抑制劑S-416的相關專利,公司以1.5億元受讓DHODH抑制劑專利,目前臨牀上DHODH抑制劑主要用於類風溼性關節炎、狼瘡性腎炎,多發性硬化等自身免疫性疾病,多項體外及臨牀研究表明,抑制該靶點的藥物具有抗炎、抗腫瘤、抗瘧原蟲、抗病毒等作用。2021年第三季度顯示,公司營收4.69億,同比增長-20.16%;實現歸母淨利潤-1.2億。

            11月12日消息,海南海藥截至下午3點收盤,該股跌2.8%,報4.52元;5日內股價上漲10.4%,市值爲58.64億元。11月12日該股主力淨流出761.26萬元,超大單淨流出111.35萬元,大單淨流出649.91萬元,中單淨流出69.83萬元,散戶淨流入831.09萬元。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