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工程機械板塊龍頭股票有哪些?工程機械板塊股票一覽

    2021-11-13 12:46 战神GPK777

      工程機械板塊龍頭股票有:

      1、三一重工:工程機械龍頭股。公司是全球裝備製造業領先企業之一。工程機械景氣強勁,數字化+國際將持續帶來業績彈性,預計挖掘機增速將繼續保持高速增長,工程機械下遊需求保持強勁。未來隨着疫情逐步好轉,三一國際競爭力將逐步兌現帶來估值溢價。

      2、中聯重科:工程機械龍頭股。工程機械包括混凝土機械、起重機械、土方施工機械、基礎施工機械、築養路設備和叉車等,主要爲基礎設施及房地產建設服務;環境產業包括環衛機械、固廢分揀和處理、生活垃圾處理,並涉及城鎮環境治理綜合投資、運營項目,主要爲環境治理提供設備和運營服務;農業機械包括耕作機械、收穫機械、烘乾機械、農業機具等,主要爲農業生產提供育種、整地、播種、田間管理、收割、烘乾儲存等生產全過程服務。

      3、徐工機械:工程機械龍頭股。公司主要從事起重機械、鏟運機械、壓實機械、路面機械、樁工機械、消防機械、環衛機械及其他工程機械及工程機械備件的研發、製造和銷售。

      4、恆立液壓:工程機械龍頭股。傳統基建爲基,疊加新基建助力,市場對工程機械的需求正在逐步釋放。公司是國產液壓件龍頭廠商,成熟產品油缸的產能利用率繼續提升,憑藉產品的核心競爭力和市場影響力,產品銷量和銷售額均有所增長,全年業績確定性強,未來進入國際工程機械廠商有望帶來業績增量。

      工程機械板塊股票其他的還有: 中原內配、達剛控股、諾力股份、太原重工、時代電氣、金鷹重工、柳工、漢馬科技、山推股份、渤海汽車、ST新光等。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