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紅米k30至 尊版對比紅米10XPro哪個好 二者區別評測買誰

          2020-08-18 15:33 互聯網

            紅米K30至尊版和紅米10XPro哪款更好?在今日紅米官方正式發售最新版的紅米K30至尊版,一發售就有大量的米粉們搶先入手,而之前發佈的紅米10XPro手機的性價比也是很高的,那麼這兩款性價比手機對比的話,哪款會更好?哪款的性價比更高更加值得入手購買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紅米K30至尊版和紅米10XPro對比區別評測分析

            1、性能對比

            Redmi K30至尊版搭載的是天璣1000+處理器,安兔兔跑分在53萬分左右,Redmi 10XPro搭載的是聯發科天璣820處理器,跑分在41萬左右。天璣1000+處理器作爲今年聯發科的旗艦處理器,性能要比低一檔的天璣820處理器強很多,因此在性能方面,Redmi K30至尊版要比Redmi 10XPro更好。在續航方面,Redmi K30至尊版內置4500毫安時的電池,支持33W的閃充,而Redmi 10XPro的電池容量爲4520毫安時,同樣支持33W的閃充,兩部手機在續航方面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2、拍照對比

            Redmi K30至尊版後置四攝,主攝是6400萬像素,副攝是1300萬像素廣角鏡頭+500萬像素長焦微距鏡頭+200萬像素人像鏡頭,前置爲2000萬像素。Redmi 10XPro也是後置四攝,只不過主攝是4800萬像素,副攝是800萬像素廣角鏡頭+500萬像素微距鏡頭+800萬像素長焦鏡頭,支持光學防抖和30倍變焦,前置同樣是2000萬像素單攝。Redmi K30至尊版雖然在主攝方面更勝一籌,但是由於沒有專業的長焦鏡頭,也沒有光學防抖,所以拍照的體驗和穩定性是不如Redmi 10XPro的。(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