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小米10至.尊紀念版火了?還未上市 閒魚大量加價出售

      2020-08-14 14:23 互聯網

        物以稀爲貴,那些掛着限量版、紀念版、定製版標籤的商品往往價格不菲,但又不缺人買,甚至還會引發搶購。本週,雷軍在小米十週年公開演講上發佈了多款十週年獻禮新品,其中就包括小米10至尊紀念版。這款新機現已開啓預約,原本將在 8 月 16 日上午 10 點首賣,但手機中國注意到,目前在閒魚二手平臺上已經有不少賣家掛出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

        仔細看,這些賣家並沒有真正的現貨,從他們放出的截圖可以知道,這些賣家也只是停留在預約階段。對於普通消費者而言,花 100 元預約一款新機並不算難事,只是不知道最終能不能搶到,相信這也是閒魚賣家提前掛出來賣的原因。手機中國還注意到,閒魚平臺上有不少“代搶”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的賣家服務,價格在數十元不等。

        考慮到價格的話,閒魚上的售價相比官方價格並沒有高出多少,那些“代搶”服務也不算貴。不過,我們並不建議大家去這樣的平臺購買,畢竟要承擔一定的風險,老老實實去官方平臺搶購纔是最穩妥的。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