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小米5將支持安卓Win10雙系統-小米5手機 新消息:小米微軟結緣

      2016-01-27 08:39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小米5將支持安卓Win10雙系統-小米5手機最新消息:小米微軟結緣 

        昨天,小米手機的官方微博又開始自爆,並諮詢大家對於Win 10版小米5的態度。事實上,如果小米5在發售後推出Win 10 Mobile的刷機包,那你可千萬不要驚訝,畢竟小米和微軟的眉來眼去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小米微軟結緣 小米5將支持安卓Win10雙系統

        事實上,小米和微軟的關係一直非常友好,特別是在軟件合作上,兩者互通有無的特性讓其在合作上並沒有太多的麻煩。在2015年12月3日,微軟爲小米4量身定做的Win10固件正式發佈下載,使用小米的MiFlash刷機工具,在短短的一分鐘之內就可以完成刷機的過程。

      小米微軟結緣 小米5將支持安卓Win10雙系統

        接着小米推出了基於WIn 10的小米平板2,這是微軟對於便攜式設備市場的一次新嘗試,如果WIn 10版的小米平板2取得成功,我們很有機會看到一款小米款的“Surface”登陸市場。(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