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紅米K30至.尊版刷新率是多少 紅米K30至.尊版屏幕參數一覽

        2020-08-14 16:18 互聯網

          紅米K30至尊紀念版是120Hz高刷新率屏幕,觸控採樣率則達到240Hz,它重新定製了一塊E3材質頂級AMOLED屏,僅開模費就接近2000萬,而其提供了更好的畫質。而且,它依然採用E3材質,擁有全局最高800nits,峯值1200nits的亮度。

          RedmiK30至尊紀念版採用一塊6.67英寸的屏幕,握持手感仍然良好。屏幕無劉海無開孔提供的完整性,也使整機的屏佔比達到了92.7%,同時帶來了無遺憾的視覺觀感。

          而且得益於直屏設計,用戶在日常使用時不會誤觸,這也降低了貼膜的難度。E3材質的三星AMOLED屏幕可以帶來更高的屏幕亮度,這也保證了陽光下的屏幕可讀性。

          配合360°超感光技術,通過前後光線感應器對機身前後光源的整合判斷,還提升了環境光的識別準確度,確保手機不會出現“忽明忽暗”的現象。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