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十年國債利率在哪查?十年期國債利率查詢

        2020-07-03 12:39 互聯網

          十年國債利率在哪查?十年期國債利率查詢

          國債收益率的變化反映了市場的風險情緒,對投資有重要的參考意義,同時國債收益率是被作爲無風險利率存在的,對其他金融資產的價格有很大的影響,那麼十年國債利率在哪查呢?

          我們可以通過中國債券信息網,找到國債收益率曲線便可以看到十年國債收益率,具體的流程爲:

          【1】先進入中國債券信息網,在上方欄目中找到“中債數據”,將鼠標懸浮在其上,在下方彈出的選項中選擇“中債價格產品”

          【2】進入新頁面後,首頁的曲線便是國債收益率曲線,其中橫軸爲時間,縱軸爲收益率,找到10年對應的收益率即可。

          以上就是十年國債利率的查詢方式,在中國債券信息網內還可以查到很多債券的收益率曲線,如果想查詢其他債券的收益率,可以在左側目錄欄中勾選相關產品,再到右側點擊“搜索/seach”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