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卓力昕報送北交所上市輔導備案材料

        2022-07-26 16:18 投資點金手

          7月26日,新三板創新層公司卓力昕(871003)報送北交所上市輔導備案材料,輔導機構爲開源證券。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汽車互聯網服務的綜合性服務企業,去年歸母利潤爲2186萬元,同比增長6.76%。

          2022年7月21日,卓力昕與開源證券簽署了上市輔導協議,隨後於7月22日向江蘇證監局報送了北交所上市輔導備案材料。

          公司提示稱,2020年度、2021年度經審計的歸屬於掛牌公司股東的淨利潤(以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前後孰低者爲計算依據)分別爲:1968萬元、2043萬元,加權平均淨資產收益率(以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前後孰低者爲計算依據)分別爲:44.90%、28.85%,符合北交所上市財務標準一。

          卓力昕於2017年2月掛牌新三板,公司所屬行業爲信息技術服務於電子商務服務,是國內一家專業從事汽車互聯網服務的綜合性服務企業,主營業務爲線上自營新車電商交易服務(B2B2C+O2O)、品牌電商運營綜合服務和線下諮詢培訓服務等。

          業績方面,2021年,公司實現營業收入2.74億元,同比增長80.67%,歸母利潤爲2186萬元,同比增長6.76%,扣非後利潤爲2043萬元,同比增長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