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A股金剛線概念股龍頭彙總(2022/7/19)

            2022-07-19 12:24 战神GPK777

              金剛線概念股龍頭有:

              岱勒新材300700:金剛線龍頭。

              岱勒新材近7個交易日,期間整體下跌9.85%,最高價爲30.18元,最低價爲33.85元,總成交量5192.57萬手。2022年來上漲49.23%。

              岱勒新材2022年第一季度淨利潤1350.85萬,同比增長321.51%;毛利潤爲3442.51萬,毛利率28.06%。

              金剛線產品價格目前相對穩定部分規格小幅漲價。

              天原股份002386:2018年4月互動平臺回覆稱公司參股的宜賓金剛新材料有限公司金剛線項目已經逐步投產。

              易成新能300080:國內太陽能晶硅片切割材料的龍頭供應商之一;從事太陽能多晶硅片切割刃料、廢砂漿再利用、金剛線、太陽能電站、高效單晶硅電池片等業務;共有40MW光伏電站,爲公司提供了穩定的利潤來源;18年公司電池片和光伏業務合計收入24.48億元,主營佔比接近90%。

              三超新材300554:公司成爲國內早期通過自主研發掌握金剛線製造的相關技術,成功實現產業化的企業之一,並且打破了國外企業的技術壟斷,與新研發成功的硅片背面減薄砂輪、硅片倒角砂輪、PAD修整器等產品,爲半導體及太陽能光伏行業提供了優質的金剛石工具,並憑藉良好的品質與高性價比,贏得了衆多實力用戶認可,在國內形成了較高的行業影響力。

              美暢股份300861:楊凌美暢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7月,註冊資金3.6億元,是一家主要從事電鍍金剛線及其他金剛石超硬工具研發、生產、銷售的高科技創新型企業。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