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鋁箔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2022/7/19)

        2022-07-19 12:25 战神GPK777

          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2年鋁箔概念股:

          江海股份:

          7月19日午間收盤消息,江海股份開盤報24.82元,截至12時25分,該股漲4.57%,報25.88元,總市值爲216.22億元,PE爲49.15。

          華鋒股份:

          7月19日午間收盤消息,華鋒股份今年來漲幅下跌-9.65%,截至12時25分,該股漲1.5%,報13.57元,總市值爲26.02億元,PE爲39.91。

          公司是一家主要生產經營電解電容器原材料腐蝕、化成鋁箔的專業廠家,是國內起步最早的低壓化成鋁箔生產廠家之一。

          南山鋁業:

          7月19日午間收盤消息,南山鋁業截至12時25分,該股報3.49元,漲2.35%,7日內股價下跌3.23%,總市值爲417.07億元。

          公司在電解鋁方面大力研發節能降耗技術,在板帶箔方面,公司對冷軋5系產品、雙零鋁箔產品進行了減道次生產的工藝調整,提高生產效率,減少廢棄物排放,有利於節能減排,符合低碳經濟國家戰略。

          新疆衆和:

          7月19日午間收盤消息,新疆衆和最新報9.92元,漲1.33%。成交量28.61萬手,總市值爲133.66億元。

          公司作爲“中國電子元件百強企業”,是全球最大的高純鋁、電容器用電子鋁箔研發和生產基地之一。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