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威貿電子再向保薦機構買3000萬元理財產品

      2022-07-12 10:20 蝴蝶風暴財富

        威貿電子(833346)7月8日購買3000萬元理財產品。產品名稱爲申萬宏源證券有限公司龍鼎定製 117期收益憑證產品,預計年化收益率爲1.5%-3.5%。

        截止到目前,該公司購買理財產品的金額達到1.115億元。其中,在申萬宏源購買了9000萬元,剩下2150萬元是購買農業銀行的理財產品。

        威貿電子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工業智能連接控制方案集成製造商。公司主營業務爲提供含電線、線束組件、注塑結構件、PCBA、線圈的一站式整體解決方案,產品涵蓋汽車(含新能源汽車)、智能家電、工業自動化、高鐵、醫療、淨水環保等領域,覆蓋 300 多個系列、4000 多種型號。

        2月23日,公司在北交所上市,發行股票數量2368.5萬股,發行價格 9.00 元/股,募集資金總額2.1317億元,其保薦機構爲申萬宏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