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泰源環保擬撤北交所上市申請材料

        2022-07-20 17:04 蝴蝶風暴財富

          月20日,泰源環保(836479)基於公司目前實際情況及未來戰略發展考慮,決定調整上市計劃,適時擇機選擇啓動新的資本市場上市計劃,擬終止在北交所上市的申請並撤回相關申請材料。

          2021年12月31日,泰源環保申報材料獲北交所受理;2022年1月27日,公司收到《關於江蘇泰源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開發行股票並在北交所上市申請的審覈問詢函》。北交所官網顯示,泰源環保至今未回覆問詢。

          目前,公司於2022年7月20日表示,基於公司目前實際情況及未來戰略發展考慮,公司決定調整上市計劃,適時擇機選擇啓動新的資本市場上市計劃。經公司認真研究和審慎決定,擬終止在北交所上市的申請並撤回相關申請材料。

          資料顯示,泰源環保屬於生態保護和環境治理行業,專業從事環保技術的研發、環保設備的製造與銷售、第三方運營等業務。

          業績方面,2021年,公司實現營業收入2.11億元,同比增長1.7%,淨利潤爲3397萬元,同比增長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