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武漢藍電北交所擬發行方案

      2022-07-19 17:00 財言新語

        新三板創新層公司武漢藍電(830779)董事會審議通過了北交所擬發行方案,發行底價爲35元/股,募資用於武漢藍電生產基地建設項目等。

        2022年5月,武漢藍電進入北交所上市輔導期,輔導機構爲長江證券。

        7月18日,公司召開董事會,審議通過了《關於公司申請公開發行股票並在北交所上市的議案》,發行底價爲35元/股,按2021年基本每股收益0.99元估算,發行底價對應市盈率約爲35倍。

        發行數量上,公司擬向不特定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股票不超過1070萬股(未考慮超額配售選擇權的情況)公司及主承銷商可以根據具體發行情況擇機採用超額配售選擇權,採用超額配售選擇權發行的股票數量不超過本次發行股票數量的15%(即不超過160.5萬股)。

        募集資金用途上,本次公開發行的募集資金擬用於武漢藍電生產基地建設項目、武漢藍電研發中心建設項目、補充流動資金,擬投入募集資金分別爲2.13億元、6392.66萬元、5000萬元。

        武漢藍電於2014年5月掛牌新三板,公司主營電池測試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目前,公司產品主要受衆爲高校、科研院所、以及電池或材料生產企業的研發和質檢部門,主要用於電池材料及可充電電池的研發和質檢。

        業績方面,2021年,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13億元,同比增長27.39%,淨利潤爲4615萬元,同比增長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