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國債逆回購怎麼買收益高?國債逆回購操作技巧

      2022-12-12 11:48 數字怪咖

        國債逆回購作爲一種低風險的產品,受到很多投資者的歡迎,但不知道如何購買比較好,那麼往下看看國債逆回購怎麼買收益高?

        國債逆回購怎麼買收益高?

        1、上午的國債逆回購的利率一般比下午國債逆回購的利率高,所以上午購買比較劃算。對機構投資者來說,早晨藉資金和下午藉資金都算作爲1天,因此早晨借入資金對他們來說更加劃算,所以早晨的利率比下午高。

        2、在週四、週五或節假日前2天購買比較好。因爲產品天數和計息天數不同,一般在週末前或節假日前購買的逆回購的計息天數高,所以這樣購買最劃算,因此一定要在節假日前關注國債逆回購的基本情況。

        3、利率上升的時候購買收益率比較高,這個時候購買比較劃算。國債逆回購是一種短期借款,即散戶投資者將手中閒置的資金在國債逆回購市場借出去,獲得固定利息,支付極低的手續費。而借款人以國債作爲質押,獲得借款後,到期還本付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