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國債逆回購在哪裏可以購買?國債逆回購開戶流程

            2022-12-05 14:04 小蔡看財

              辦理國債逆回購開戶必需的步驟

              1、投資者要帶上身份證件及銀行卡到證券公司當場申請證券賬戶開戶。申請的過程中用戶需要填好證券賬戶開戶申請表,主要內容包含個人信息、工作信息等有關信息,填成功後就可以進到下一步。投資者參與國債逆回購,開通證券賬戶後就可以參與到國債逆回購的交易中;

              2、投資者通過安全風險等級檢測後可以申請辦理股票開戶手續。當投資者在申請設立證券賬戶之前,還需要進行安全風險等級評測,證券投資的風險比較大,假如用戶針對風險的承受力較低,那麼用戶就沒有資質參與到證券投資中。安全風險評測主要包含用戶的收益、證券投資在家庭年收入中的佔有率、家中整體收益、投資虧本能夠承擔的比率等好幾個指標值。通過對用戶好幾個指數的鑑定後綜合得出用戶的風險等級;

              3、投資者成功申請證券賬戶後可以用證券賬戶參與國債逆回購。當投資者進行證券賬戶的申請後,投資者還需要把證券賬戶與個人的銀行卡進行關聯,投資者可以把銀行卡裏的資金轉到證券賬戶中,用證券賬戶的資金來進行證券投資。參與國債逆回購的資金需要要用證券賬戶中的資金,假如資金只是在銀行卡內,那就是沒法參與到國債逆回購的業務中。

              國債逆回購在哪裏可以購買

              國債逆回購可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購買。上海證券交易所的認購起始點爲10萬人民幣,交易總數1000張起,深圳交易所爲1000人民幣,交易總數10張起,申購金額均以非負整數增長。國債逆回購交易時間與股票的交易時間一樣,投資者只需要操作一次選購,期滿後金額會自動返回證券賬戶,期滿當天可以用,隔日可取現。

              國債逆回購十一技巧

              1、投資者可以在國慶的前一天買入,即9月30日買進,隨後選擇7天期的逆回購,則實際天數甚至可能會有9天;

              2、假如在9月30日買入14天期的逆回購,則實際計算利息日數有14天,將於10月10日期滿;

              3、假如投資者在9月23日買入,選擇14天期的逆回購,則實際計算利息日數有18天。

              投資者只需記牢,假如在週末或節日期間的三點前買入,則禮拜天和法定假日都計算盈利。選購時,看實際計算利息的天數,限期短,實際計算利息天數越高,那麼購買國債逆回購就會更劃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