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正統的2021年家用電器概念龍頭股出爐(名單),一分鐘吃透!

      2021-09-06 10:48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1年家用電器龍頭股:

        澳柯瑪600336:家用電器龍頭股,澳柯瑪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冰櫃、冰箱等家電產品生產的企業,旗下澳柯瑪品牌已成爲國內知名的家電品牌之一.公司的主要產品有冰櫃、冰箱、洗衣機、廚潔具、小家電、電動車等。

        海爾智家600690:家用電器龍頭股,青島海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電器類公司.公司主要從事電冰箱、空調器、電冰櫃、洗衣機、熱水器、洗碗機、燃氣竈等家電及其相關產品生產經營,以及日日順商業流通業務.海爾品牌是中國最具價值的品牌之一。

        深康佳A000016:家用電器龍頭股,

        美的集團000333:家用電器龍頭股,推出物聯網WiFi安全芯片,美的M-smart的安全體系在“智能家用電器信息安全”認證項目中率先獲得A級安全認證;與阿裏合作和構建基於雲平臺的物聯網智慧系統。

        家用電器概念其他的還有: 科沃斯、金萊特、聚隆科技、迪貝電氣、老闆電器等。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