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天朔醫療提交北交所輔導備案材料 去年利潤超4300萬元

      2022-08-09 16:55 呆鳥財經社

        8月9日,新三板創新層公司天朔醫療(872677)提交北交所輔導備案材料,輔導機構爲財達證券。公司當前的核心業務爲生產與銷售一次性防護手套,去年利潤超4300萬元。

        2021年11月,天朔醫療進入創業板上市輔導期,輔導機構爲長江證券。在接受輔導8個月後,公司於2022年7月28日向河北證監局提交終止輔導備案材料。

        之後,公司於2022年8月4日與財達證券簽訂了北交所上市輔導協議,並於8月8日向河北證監局報送了北交所上市輔導備案材料。

        公司提示稱,2020年度、2021年度經審計的歸屬於掛牌公司股東的淨利潤(以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孰低爲計算依據)分別爲4343萬元、4321萬元,加權平均淨資產收益率(以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孰低爲計算依據)分別爲24.80%、19.49%,符合北交所上市財務標準一。

        挖貝研究院資料顯示,天朔醫療於2018年3月掛牌新三板,公司立足於乳膠製品行業多年,主營業務包括醫療乳膠手套、丁腈手套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天然乳膠銷售,氣球、手指套的加工銷售。

        據介紹,公司當前的核心業務爲生產與銷售一次性防護手套,按材質可分爲乳膠手套和丁腈手套,按用途又分爲醫用手套和非醫用手套。

        2021年年報顯示,公司在2021年決定研發一種複合型食品級丁腈手套、一種超薄脫敏複合丁腈手套、一種低克重雙色珠光丁腈手套。截止至2021年12月底,三種研發產品已試投產成功。

        業績方面,2021年,公司實現營業收入5.21億元,同比增長37.43%,歸母利潤爲5001萬元,同比增長15.8%,扣非後利潤爲4321萬元,同比下滑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