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小米夏季新品發佈會直播地址:小米Max MIUI8發佈會視頻直播地址匯

          2016-05-10 14:19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小米夏季新品發佈會直播地址:小米Max MIUI8 發佈會視頻圖文直播地址彙總

            站長之家()5月10日消息,小米Max發佈會將於今天下午14:00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小米2016夏季新品發佈會除了推出小米Max手機之外,同時,還將爲大家推出全新的MIUI 8。站長之家將會帶來小米Max、MIUI 8發佈會的圖文直播,敬請大家準時關注。

          小米 發佈會 視頻直播 新品 地址

            小米Max的主要特點有三:1、小米史上最大屏手機;2、超大電池容量;3、輕薄機身設計。按照雷軍的話說,這是爲極重度用戶設計的產品,大屏的同時兼顧了輕薄手感,同時擁有長續航。

          小米 發佈會 視頻直播 新品 地址

            配置方面,據悉小米Max配備的是6.44英寸顯示屏,搭載驍龍650處理器,內置2/3GB內存和16/32GB機身存儲空間,提供800/1600萬像素攝像頭,電池容量4000mAh,支持雙卡雙待全網通。(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