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小米手環2代什麼時候出?小米手環2代或明日亮相

      2015-07-22 08:24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爲慶祝一週年 小米手環2代什麼時候出?小米手環2代或明日亮相

        小米發新品的速度往往快的讓人跟不上,不過這也是因爲小米涉足的領域比較廣泛,所以會時不時在消費者面前刷下存在感。這不,今天下午小米又宣佈明天會有美好的事情發生,而根據其配圖,這次很可能是新一代智能手環。

      爲慶祝一週年 小米手環2代或明日亮相第1張圖

        小米明天又有美好的事情發生

        去年7月22日,小米正式發佈旗艦機小米4和首款小米手環,而明天正好是這兩款智能終端發佈的一週年紀念日。所以有人猜測,小米會在明天發佈新一代擁有時間顯示功能的智能手環

        不過,剛剛小米手環官微又表示,明天的驚喜是一份簡單卻又實在的美好,這導致又有人推測,小米手環爲回饋用戶會在明天降價發售。雖然最終答案只能等到明天才能揭曉,但不管是哪種猜測似乎都很吸引人,大家不妨關注一下小米明天會有什麼大動靜。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