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華爲Mate8價格 新報價:華爲Mate8多少錢?華爲Mate8新機看點有哪

            2016-05-09 15:17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華爲Mate8價格最新報價:華爲Mate8多少錢?華爲Mate8新機看點有哪些?

              在衆多國產手機品牌中,華爲手機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作爲國產手機中數一數二的存在,這麼多年來華爲也是發佈了多款表現出色的手機產品,而最近讓我們印象深刻的莫屬去年十一月份發佈的華爲Mate8手機了。

            華爲Mate8亮點盤點:搭載麒麟950八核處理器全金屬一體機身

              作爲華爲Mate7手機的升級版本,該機依然主打的是商務人士羣體,華爲Mate8手機憑藉着出色的外觀設計以及強悍的硬件配置,一經發布就深受廣大用戶的認可,上市開賣四個月的時間就成功的賣出了400萬臺,對於一款定位高端市場的產品來說,這個成績已然十分不錯了。(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