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1年丙烯酸酯上市公司有哪些,丙烯酸酯上市公司龍頭一覽

    2021-09-11 11:18 战神GPK777

       2021年丙烯酸酯概念股有:

      神馬電力:從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3.67%,最高爲2020年的1.307億元。

      公司研發出了使用在不同環境,具有不同性能要求的密封件產品,包含,丁腈橡膠,丙烯酸酯橡膠,三元乙丙橡膠,氟橡膠,氟硅橡膠等。

      百川股份:從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20.74%,最高爲2018年的1.058億元。

      公司針狀焦項目、石墨負極材料(石墨化)項目、丙烯酸酯項目和偏苯三酸三辛酯項目均處於試生產階段。

      衛星石化:從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32.89%,最高爲2020年的16.61億元。

      浙江衛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丙烯酸產品製造商,形成C3產業一體化格局的民營上市企業,產品丙烯酸酯及下遊高分子乳液、顏料中間體市場佔有率行業前列。

      福斯特:從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44.33%,最高爲2020年的15.65億元。

      2018年2月27日公告,爲加快實施公司新材料發展戰略,公司擬實施年產2萬噸鹼溶性樹脂項目、年產1萬噸聚酯多元醇項目、年產2.4萬噸光敏性丙烯酸酯單體化學品項目,三個項目投資總額11.16億元。

      金銀河:從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47.58%,最高爲2018年的4636萬元。

      塗料用樹脂、油墨用樹脂、水性膠粘劑、水性聚氨酯、醇溶丙烯酸酯、酯溶聚氨酯、固體樹脂、裝配式建築膠用樹脂、水性環氧樹脂以及相關原材料的研發、生產、製造和銷售。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