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充電概念上市公司一覽,2021年充電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9-11 11:23 战神GPK777

        充電概念股有:

        和順電氣300141:意見指出,到2020年,基本建成適度超前、車樁相隨、智能高效的充電基礎設施體系,滿足超過500萬輛電動汽車的充電需求。

        從近五年扣非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過去五年扣非淨利潤最低爲2020年的-6142萬元,最高爲2016年的2888萬元。

        特銳德300001:2016年10月30日,公司及子公司青島特來電新能源有限公司分別與國網電動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成都興城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上海新飛凡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零派樂享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公司擬與各方強強聯合、共同推廣新能源電動汽車充電業務。

        從近五年扣非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五年扣非淨利潤複合增長爲-26.83%,過去五年扣非淨利潤最低爲2017年的4521萬元,最高爲2016年的2.160億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自行決定證券投資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