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基金贖回多少是鉅額贖回?鉅額贖回對基金的影響

      2023-01-03 09:52 財經焦點說

        基金贖回多少是鉅額贖回

        基金鉅額贖回指的是在單個開放日,基金淨贖回申請超出基金總份額的10%時,基金託管人可以在參加贖回不得低於基金總規模10%的情形下,對其餘的贖回申請延期辦理。

        鉅額贖回對基金的影響

        1、假如基金產生鉅額贖回:會扣減一大筆手續費,依據基金合同要求,贖回費用會有一部分計入基金資產中,這就會造成基金淨值短期增加,長期會下跌;

        2、長久而言,基金產生超大金額贖回,就會造成基金經理迫不得已售出基金投資持倉,以此兌現高額贖回壓力。而基金的大幅贖回也會造成股票市場繼續走跌,股票下滑進一步加重基金淨值的下跌,相反進一步刺激基金持有人的贖回意向,形成惡性循環。

        基金贖回申請後還有收益嗎

        基金贖回申請之後是也有收益的,贖回因爲申請並不等於確認份額,並且用戶申請贖回並不等於產品已期滿,在交易日15:00之前售出價格就會選用當日收盤後的基金淨值,如果是在交易日15:00之後售出價格就會選用下一個交易日的基金淨值,在贖回之後是可以繼續享有下一個交易日的收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