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基金預約贖回會虧損嗎?基金贖回申請後還有收益嗎

      2023-01-03 09:50 財富圈那些事兒

        預約贖回會虧損嗎

        基金預約贖回是不會虧損的。預約贖回並不等於產品已到期,因而預約贖回後到相關產品的到期日前仍可以享受盈利。預約贖回畢竟還是在到期之後才遞交贖回申請,因而預約贖回之後到贖回確認期間都能享受收益。

        基金贖回申請後還有收益嗎

        基金贖回申請之後是也有收益的,贖回因爲申請並不等於確認份額,並且用戶申請贖回並不等於產品已期滿,在交易日15:00之前售出價格就會選用當日收盤後的基金淨值,如果是在交易日15:00之後售出價格就會選用下一個交易日的基金淨值,在贖回之後是可以繼續享有下一個交易日的收益的。

        基金爲啥贖回時比買的時候少錢

        1、基金依照金額申購份額贖回的原則:假如用戶錯把份額當做金額,就會覺得減少了,事實上份額乘於基金單位淨值纔算是贖回的錢;

        2、用戶選購基金虧損了:在贖回時本錢當然比購買的時候少;

        3、基金要繳納手續費:假定用戶買基金之後沒有盈利也沒有虧錢的情況下贖回,這時還需要支付手續費,手續費扣完後贖回資金就比本錢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