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基金贖回到銀行卡還是餘額寶?基金贖回方法有什麼

      2023-01-03 09:48 貓寧財經圍觀

        基金贖回到銀行卡還是餘額寶

        一般來說直銷基金的贖回會直接返回到投資者預留的銀行卡上,而通過支付寶分銷基金的贖回會直接返回到餘額寶中。這也是支付寶平臺設定的規則,只要用戶開通了餘額寶,通過支付寶購買的基金、理財、黃金等產品,賣出後資金都是轉至餘額寶裏。支付寶屬於基金的代銷平臺,支付寶裏的基金屬於開放式基金,申購贖回一般遵照T+1原則。

        基金贖回是什麼

        贖回又被稱爲買回,它就是針對開放式基金,投資者以個人名義直接或通過代理機構向基金管理公司一定部分或全部退出基金的投資,並把買回款匯至該投資者賬戶中。人們平常所講的基金主要就是指證券投資基金。

        基金贖回方法有什麼

        1、分批止盈贖回:當定投達到預期的收益率後,投資者先贖回一部分資金,取出的資金用於處理後期可能性的繼續上漲。等基金出現第二次增長以後,投資者則可以再進行一次基金贖回;

        2、一次性贖回。投資者在設定好止盈點以後,收益率達設定的止盈點後一次性全部贖回,然後就進行一個新的定投。堅持下來,基金收益率對比銀行存款等投資會高一些;

        3、最大回撤止盈:在牛市中,只需要基金持續上升也不用止盈,只要出現回撤而且回撤點爲5%,投資者就可以一次性或分批賣出。

        基金贖回費用怎麼算

        基金贖回費用=贖回總額×贖回費率,其中贖回費率依據持有的期限不一樣實行不同類型的費率。除了貨幣基金並沒有贖回費率,別的基金都有贖回費率,基金的贖回費率可以通過基金投資APP進行查看,投資者打開APP以後,點一下想查看的基金,點擊“買入賣出”規則,點一下賣出規則,頁面顯示的是基金的贖回費率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