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基金賣出第二天幾點到賬?爲什麼說不要在星期四買基金

            2023-01-03 09:47 小小火車學財經

              基金賣出第二天幾點到賬

              基金賣出一般是第二天24點前到賬。在基金賣出時,一般會提醒到賬時間,大多數都是第二天24點前到賬。但是到賬的前提是投資者需要在15點前賣出,超過15點就要多等一個交易日才能到賬。

              爲什麼說不要在星期四買基金

              不要在星期四買基金一般是指不要在星期四收市以後買進基金,通過股票的過往經驗表明,週四被稱作“黑色星期四”,也就是在週四這一天股票增長的概率比下跌的概率要小。股票下跌推動對應的基金下跌,週五股票市場有可能出現反彈的行情,即基金也會隨之反彈,但在星期四收市以後買進基金,依照週五晚上公佈的淨值來計算份額,其持倉成本相對而言要高一些。

              爲什麼基金比大盤指數跌的多

              1、基金所募集的資金沒有百分之百的投資於相關指數,即普通指數基金爲確保基金流通性來應對申贖,會空出5%的現金資產,或者會把一些資產投資於一些比較靈活的貨幣市場,可能會導致指數漲基金下跌的情況;

              2、基金經理已調倉,其持倉公佈的信息具備滯後性,造成基金比股市大盤跌得多,一般來說,基金管理人需要在每季度結束之日起十五個工作日內,編寫完基金季度報告,並把季度報告刊登在指定的刊物和平臺上。

              基金虧本定投要少投嗎

              基金虧損了,投資者假如對於該基金比較看好,覺得後期有反彈的機會,則可以趁它下跌時,增加定投金額,通過提升定投金額,獲得更多份額,減少持倉成本,分散投資的風險,假如投資者覺得該基金後期反彈的機會比較少,則可以選擇減少定投金額,來減少基金下跌造成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