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基金賣出幾點到賬?基金賣出先賣哪部分

    2023-01-03 09:45 小蔡看財

      基金賣出幾點到賬

      基金賣出後各個平臺到賬時間不同,基金到賬時間一般爲基金份額確認後24小時之內到賬,但是一些代銷的渠道可能會延遲,因爲贖回需要基金公司結算,實際到賬時間用戶可諮詢所屬的銷售機構。基金在交易日下午三點前賣出,第二個工作日確認份額,基金在交易日下午三點後賣出,第三個工作日確認份額。

      基金賣出先賣哪部分

      若投資者多次購買同一個基金產品,進行一部分贖回時,爲了確保贖回費最優化,絕大多數基金公司選用“先進先出”的標準。就是指數次購買同一只基金時,當選擇贖回一部分基金時,需要按照購買的先後順序贖回,即先購買的先贖回。假如在過去的30天購買了10萬的基金,在近7天又買了10萬的基金,當日選擇賣出10萬基金時,那賣出的基金優先選擇最開始買入的基金,其實就是以往30天買入的基金。

      基金被動賣出是虧了嗎

      基金被動賣出不一定是虧了,基金被動賣出是不是虧了,需看賣出後的淨值是不是超過買進的淨值,超過則不虧,小於則是虧了(不顧及分紅及交易費用等因素影響)。基金被動賣出一般是基金清盤,基金清盤之前都會發信息,投資者需注意有關消息。其他情形一般不會造成被動賣出,假如投資者有異議的話,可以諮詢購買平臺的客服人員,或是基金公司客服人員。

      基金下跌會賣不出嗎

      基金不會因爲跌而賣不出。基金賣不出一般有以下幾點狀況:基金管理人暫停贖回、基金開啓高額贖回、基金仍在封閉期。通常情況下,基金都是可以正常的贖回的。不可以贖回會發信息說明理由。基金是一種利益共享、風險共擔的集合證券投資方法,由基金託管人託管,基金管理人管理和掌握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