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基金值得往返做t嗎?基金做t與不做t的收益區別

        2023-01-03 09:18 小V財經說道

          基金往返做t值得嗎

          基金往返做t不值得,因爲做T適合波動比較大的交易物,而基金相對穩定,波動比較小,另外基金的手續費偏貴,做T劃不來,最終基金適宜長期投資,長期投資獲取收益的機率比較大。投資者需要注意的是外場基金沒做T的可能性(不在證券交易所交易的基金),場內基金才能做T(在證券交易所交易的基金)。

          基金做t思路詳細介紹

          基金做T說簡單點就是短線快進快出來獲取收益,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在股市震盪或是行情不好的情況下,通過高拋低吸或是低吸高拋,以此減少倉位或者減少虧損,以獲取短線的盈利。比如投資者選擇一隻開放式的基金,在基金淨值1.00時買入,假定當日基金因爲種種原因上漲2%,即基金淨值爲1.20,這時候投資者選擇在當日售賣份額,如此不斷出入的手法便是基金做T。基金做T只能選擇開放式基金,最好是選擇無申購費的基金,因爲申購費是依據頻次來計算的。

          基金做t與不做t的收益區別

          1、在基金交易過程中,投資者可以選擇做t或不做t的操作,二者之間爲投資者帶來的收益有差異:

          2、在基金單邊行情中,投資者做t和不做t比較,其交易手續費提升,進而其盈利降低;在震盪行情中,投資者不斷地通過高拋低吸,進行做t操作,與不做t相比較,其盈利可能增加。

          投資者可以進行當日做t,這類交易可以通過底倉完成t+0的交易,可是當日做t的時間太短了,做交易的級別過小,可變性非常大,假如技術不好,成本不僅做不下來,還常常越做越高,減少投資者盈利;或是t+n日做t,這樣的情況下投資者可以在比較長的期限內,去完成低吸高拋的過程,比較容易減少持倉成本,提升投資者的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