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專題 >> 鈦白粉 >> 正文
        南財搜索

        鈦白粉上市公司有哪些?鈦白粉上市公司一覽

        2012/11/21 9:54:43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鈦白粉上市公司有哪些?鈦白粉上市公司一覽:鈦白粉學名爲二氧化鈦( Titanium Dioxide),分子式爲TiO2,相對分子質量79.90。CAS 登錄號:13463-67-7 ,EINECS登錄號:236-675-5.也稱鈦白。屬於惰性顏料,被認爲是目前世界上性能最好的一種白色顏料。

          鈦白粉在橡膠行業中既作爲着色劑,又具有補強、防老化、填充作用。在白色和彩色橡膠製品中加入鈦白粉,在日光照射下,耐日曬,不開裂、不變色,伸展率大及耐酸鹼。橡膠用鈦白粉,主要用於汽車輪胎以及膠鞋、橡膠地板、手套、運動器材等,一般以銳鈦型爲主。但用於汽車輪胎生產量,常加入一定量的金紅石型產品,以增強抗臭氧和抗紫外線能力。

          鈦白粉在化妝品中應用也日趨廣泛。由於鈦白粉無毒,遠比鉛白優越,各種香粉幾乎都用鈦白粉來代替鉛白和鋅白。香粉中只須加入5%-8%的鈦白粉就可以得到永久白色,使香料更滑膩,有附着力、吸收力和遮蓋力。在水粉和冷霜中鈦白粉可減弱油膩及透明的感覺。其他各種香料、防曬霜、皁片、白色香皁和牙膏中也可用鈦白粉。一、化妝品級二氧化鈦分爲油性和水性鈦白粉。由於它化學性質穩定,折射率高、不透明度高、遮蓋力高、白度好、且無毒害,被廣泛應用於化妝品領域,起美容美白的功效。

          性能特點

          1.白度高,遮蓋力強。

          2.親水、親油產品它克服了一般鈦白粉在各自的分散體系中不易分散、易沉澱等缺陷,顯著改善了它的分散性和抗沉澱性,使您的產品更加穩定和滿意。

          3.耐候性強,適合防曬美白體系。

          4.與化妝品其他原料配伍性好。

          使用方法及用量 1.將粉體充分分散介質中,然後加入使用體系中,添加後須保證分散均勻。2.廣泛應用於美白霜、粉底、粉餅、珍珠膏、面膜、防曬等化妝品產品。 美白霜 粉底 粉餅 珍珠膏 面膜 洗髮香波 3.建議添加量:0.5-5% 4-8%

          8-16% 8-16% 4- 16% 0.1-0.4%

          (以及親水性二氧化鈦、親油性二氧化鈦、化妝品級紅、黑、黃二氧化鈦系列),紅二氧化鈦廣泛用於口紅系列,黑二氧化鈦廣泛用於睫毛膏系列,黃二氧化鈦廣泛用於粉底系列。鈦白粉在化妝品中應用也日趨廣泛。由於鈦白粉無毒,遠比鉛白優越,各種香粉幾乎都用鈦白粉來代替鉛白和鋅白。香粉中只須加入5%-8%的鈦白粉就可以得到永久白色,使香料更滑膩,有附着力、吸收力和遮蓋力。在水粉和冷霜中鈦白粉可減弱油膩及透明的感覺。其他各種香料、防曬霜、皁片、白色香皁和牙膏中也可用鈦白粉。

          二、應用指南:其中水性二氧化鈦分散液可以方便的加入水中,攪拌即可分散成乳狀。選用多元醇很水爲分散載體,可以方便與大多數化妝品搭配使用。由與人的皮膚呈弱酸性,所以護膚品亦宜呈弱酸性。建議配方設計時,宜使產品PH值在6.5-7.0爲佳。此時,產品中的二氧化鈦顆粒帶正電荷而相互排斥。使之長期保持穩定。

          三、化妝品級二氧化鈦之安全性:本產品經檢驗不會對使用者產生危害。眼部接觸,可能引起眼睛輕微不適。皮膚接觸,無不良反應。

          用鈦白粉製得的瓷釉透明度強,具有質量小、抗衝擊力強、機械性能好、色彩鮮豔、不易污染等特點。食品和醫藥用鈦白粉爲純度很高、重金屬含量低、遮蓋力強的鈦白粉。

          鈦白粉 上市公司 :

          安納達(002136):

          ST鈦白(002145):

          東華科技(002140):

          美國杜邦!柯美基!克諾斯!東家!龍蟒!中核

          *ST鈦白、安納達主產鈦白粉,將受益於鈦白粉價格的上漲。目前,山東東佳集團、*ST鈦白、攀鋼集團、安納達是國內排名靠前的鈦白粉生產商。其中,安納達靠近硫酸產地,原材料優勢明顯;*ST鈦白由鈦白粉行業龍頭山東東佳集團託管,委託管理期限爲2010年12月28日至2011年8月31日。

          東方鋯業和寶鈦股份則處於行業下遊。去年8月,東方鋯業以1.2億元收購國內最大的海綿鋯和第二大海綿鈦生產企業朝陽百盛,朝陽百盛具有年產海綿鈦10000噸、精四氯化鈦30000噸的生產規模。寶鈦股份是我國最大的以鈦爲主導產品的稀有金屬材料廠商,鈦精礦價格上漲對公司形成成本壓力。據悉,高鈦渣、四氯化鈦、海綿體、鈦鐵、金紅石、還原鈦及鈦材價格也在上調。

          東華科技在鈦白粉項目建設市場中擁有45%的佔有率。隨着鈦白粉價格的暴漲,相關企業將進行擴產,公司由此成爲受益者。

        延伸閱讀
        商務進行時
        每日必讀
        24小時排行
        專題導讀
        熱圖推薦

        關於战神GPK777 -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