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專題 >> 鈦白粉 >> 正文
        南財搜索

        釩鈦礦概念股,釩鈦礦概念股有哪些?釩鈦礦概念股一覽

        2012-8-13 9:50:21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釩鈦礦概念股,釩鈦礦概念股有哪些?釩鈦礦概念股一覽:釩鈦資源綜合利用十二五規劃出爐。2012年8月10日,發改委印發《釩鈦資源綜合利用和產業發展“十二五”規劃》。《規劃》提出了七項任務,包括:嚴格控制提釩鋼產量;推進產業基地建設;加強資源保護和綜合利用;加快淘汰落後產能;培育高端市場;加速技術創新和產業化應用。推動一批重大核心技術研究,實現重大技術突破;強化節能減排和環境保護。

          《規劃》同時還提出嚴格市場準入、實施有保有壓的融資政策、嚴格供地用地管理、鼓勵尾礦廢棄物綜合利用、推進直購電交易試點、加強宏觀引導與行業管理以及及時總結與宣傳推廣等七項實施保障措施。

          發改委印發《釩鈦資源綜合利用和產業發展“十二五”規劃》

          釩鈦是重要的戰略資源,保護好、開發好寶貴的釩鈦資源是一項緊迫而艱鉅的任務。含釩和鈦的材料廣泛應用於建築、汽車、鐵路、醫療、國防軍工、航空航天等行業,加強釩鈦資源綜合開發利用,促進釩鈦產業可持續發展,對工業發展和國防建設具有重要意義。爲引導釩鈦資源科學開發和高效利用,優化產業基地佈局,推動產業升級,依據《鋼鐵產業調整和振興規劃》和《重點產業生產力佈局和調整“十二五”規劃》,我委會同有關方面組織制定了《釩鈦資源綜合利用和產業發展“十二五”規劃》(以下簡稱“《規劃》”),並以發改產業[2012]2346號文印發。《規劃》是我國釩鈦資源高效配置、產業佈局調整、技術升級改造的重要指南,也是釩鈦產業基地建設的重要依據。

          

        [1] [2] [3] [4] [5] 下一頁

        延伸閱讀
        商務進行時
        每日必讀
        24小時排行
        專題導讀
        熱圖推薦

        關於战神GPK777 -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