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專題 >> 鈦白粉 >> 正文
    南財搜索

    鈦礦鈦白粉概念股有哪些?鈦礦鈦白粉概念股一覽

    2012-8-3 16:20:18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鈦礦鈦白粉概念股有哪些?鈦礦鈦白粉概念股一覽

             攀鋼釩鈦:礦石價格下跌與匯兌收益下降,2季度業績環比大幅下滑

      鐵礦石部分,價格下跌導致鞍千礦業和攀鋼礦業利潤下降:產量方面,目前公司鐵礦石業務貢獻主要來自攀鋼礦業與鞍千礦業。攀鋼礦業2季度共生產鐵精礦259.92萬噸,環比1季度的242.28萬噸略有增長。總體來看,公司2季度鐵精粉產量環比略有增加但幅度有限。在礦價持續下跌的情況下,預計攀鋼礦業和鞍千礦業淨利潤均有所下降,尤其鞍千礦業下降幅度可能較大。

      釩鈦部分,釩鈦製品價格下跌,利潤同樣有所下降:釩製品方面,上半年累計生產五氧化二釩738噸、三氧化二釩8360噸、釩鐵7848噸、釩氮合金2017噸,完成半年度生產目標。從價格方面來看,釩製品延續了1季度的下跌趨勢,預計釩製品盈利情況同樣並不樂觀。

      鈦業務方面,上半年鈦精礦產量26.42萬噸,其中2季度鈦精礦產量爲13.47萬噸,環比1季度小幅增長。價格方面,鈦精礦價格3月中旬開始持續下跌,四川地區鈦精礦2季度均價環比下跌14.17%。同時,2季度鈦白粉價格環比均有所下跌。由於價格下跌幅度較大,預計公司鈦業務利潤環比也有小幅下降。

      總體來看,在鐵精粉與鈦製品價格下跌的影響下,2季度淨利潤出現環比下滑基本在情理之中。不過,環比降幅如此之大卻在意料之外,除了主營之外,不排除其他因素影響2季度業績的可能性:考慮到2季度澳元人民幣匯率大幅貶值且貶值幅度略大於1季度的升值幅度,我們預計2季度公司海外資產匯兌損益可能下降爲負。

      化身資源龍頭,期待資源掌控量繼續上臺階:資產置換方案和本次收購方案完成後,公司鐵精礦產能將達到兩千萬噸級別。隨着卡拉拉礦區的逐步投產、可能潛在的新資源的陸續發現,以及鞍鋼礦業後續繼續兌現承諾的注入,公司資源掌控量有望繼續擴大。 不考慮齊大山資產注入影響,按轉增後股本簡單測算新公司2012、2013年業績分別爲0.27元和0.40元,維持“推薦”評級。

      寶鈦股份:

      寶鈦股份今日公告稱,經財務部門初步測算,預計公司2012 年上半年歸屬於母公司淨利潤比上年同期下降80%以上,我們以去年同期歸母淨利潤776.62 萬計算,預計公司今年上半年預計實現歸母淨利潤爲不超過155 萬,EPS 不超過0.004 元,公司今年1 季度實現EPS 爲0.007 元。公司上半年整體經營狀況符合我們的預期。

      

    [1] [2] [3] 下一頁

    延伸閱讀
    商務進行時
    每日必讀
    24小時排行
    專題導讀
    熱圖推薦

    關於战神GPK777 -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