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專題 >> 鈦白粉 >> 正文
        南財搜索

        生產鈦白粉的上市公司,生產鈦白粉的上市公司一覽

        2012-8-2 15:04:50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生產鈦白粉的上市公司,生產鈦白粉的上市公司一覽:A股市場中,鈦白粉標的上市公司有安納達、*ST鈦白、攀鋼釩鈦(000629)、寶鈦股份(600456)、英力特(000635)、安納達(002136)等。美國杜邦鈦技術公司和沙特阿拉伯克裏斯特(Cristal)公司同時將北美鈦白粉產品售價上調10美分/磅。美國生產商克羅諾斯(Kronos)也宣佈,自7月1日起將北美地區鈦白粉產品價格上調15美分/磅。受漲價影響,相關上市公司也將相應跟隨。

          生產鈦白粉的上市公司簡介:

          1. 寶鈦股份(600456):公司是我國最大以鈦爲主的稀有金屬材料生產基地,國內市場佔有率達40%,其中高檔鈦材和軍工鈦材市場佔有率達80%;公司目前擁有航空用鈦材、海綿鈦、鈦鋯合金鑄件等產品。

          2. 西部材料(002149):公司擁有鈦鋼複合板、金屬纖維產品,並收購有西部鈦業97.78%股權

          3. 英力特(000635):公司重組後,鈦白粉、海綿鈦將成爲公司主業。

          4. *ST鈦白(002145):公司主營鈦白粉產品,已具備年產5萬噸產能。

          5. 安納達(002136):公司鈦白粉產能達5.5萬噸。——噸毛利沒擴大1000元/噸,每股業績提升0.36元。

          6.攀鋼釩鈦(000629):公司擁有鈦精礦產能40萬噸,鈦白粉產能6萬噸,去年鈦精礦和鈦白粉收入約11億元。

        延伸閱讀
        商務進行時
        每日必讀
        24小時排行
        專題導讀
        熱圖推薦

        關於战神GPK777 -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