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儲蓄國債什麼時候發行?儲蓄國債每年發行時間

        2022-12-13 15:13 釋青春財經事

          儲蓄國債是有發行時間的,只有在發行時間以內纔可以購買,但有的投資者就不知道發行時間,就會比較的疑惑,那麼接下來看看儲蓄國債每年發行時間,什麼時候發行?

          儲蓄國債每年發行時間,什麼時候發行?

          國債儲蓄一般會在發行時間的8:30正式開售,不過由於銀行是9:00纔開始營業,所以如果是在銀行櫃檯買的話,要9:00之後纔可以購買國債儲蓄。

          國債儲蓄的發行時間一般是每年的3月10號、4月10號、5月10號、6月10號、7月10號、8月10號、9月10號和10月10號。

          其中,3月10號、5月10號和9月10號一般發行的是憑證式,4月10號、6月10號、7月10號、8月10號、10月10號一般發行的是電子式。而需要注意的是,憑證式是到期一次性還本付息,電子式是每年付息一次。

          以上就是儲蓄國債什麼時候發行?儲蓄國債每年發行時間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