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黃金期貨是什麼意思?有哪些優點

      2022-12-25 14:17 學習筆記財經站

        黃金期貨是什麼意思?

        黃金期貨亦稱“黃金期貨合約”,是以黃金爲交易對象的期貨合同。

        國內的黃金期貨是在上期所上市的貴金屬商品期貨,交易代碼是AU,交易單位是1000克/手,最小變動價位是0.02元/克,合約月份是最近三個連續月份的合約以及最近13個月以內的雙月合約。

        黃金是人類較早發現和利用的金屬,由於它稀少、特殊和珍貴,自古以來被視爲五金之首,有“金屬之王”的稱號,享有其它金屬無法比擬的盛譽。

        黃金具有良好的導電性和導熱性,以及極佳的抗化學腐蝕和抗變色性能力,主要用於黃金飾品、工業和現代高新技術產業中。

        黃金期貨的優點:

        1、黃金期貨的交易方向是雙向的,在黃金期貨中投資者可以買漲也可以買跌;

        2、黃金期貨採用T+0規則,交易時間內投資者可隨時下單隨時平倉;

        3、黃金期貨只需少量的保證金就能買賣全額的黃金,起到了以小博大的作用。

        
      官方微信

      黃金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