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招行信用卡註銷了還可以恢復嗎

          2023-01-12 08:55 大耳朵財訊

            日常生活中,對於一些不常使用的信用卡,許多用戶爲了節省年費都會選擇將其註銷掉。那麼,已經註銷的信用卡還可以重新恢復過來嗎?以招商銀行爲例,一起來看看吧。

            招行信用卡註銷了還可以恢復嗎?

            可以。用戶在註銷招行信用卡之後,既可以選擇繼續使用也可以選擇申請新卡。但是,這不意味着用戶在註銷信用卡之後,隨時可以重新恢復信用卡。一般來說,用戶恢復註銷的信用卡,需要滿足以下兩點要求:

            【1】用戶申請恢復的信用卡,有效期要大於2個月。

            【2】若用戶名下的信用卡已經全部註銷,最後一張卡註銷的時間需要在6個月內。

            若用戶在註銷信用卡之後,滿足上述兩個條件,就可以致電4008205555恢復原卡,只要符合恢復條件的,一般在用戶申請後兩個工作日就可以恢復正常使用。

            此外,還需注意一點,無論是信用卡的註銷還是恢復,都需要本人撥打客服熱線處理,櫃檯或者網銀等自主渠道均不支持辦理銷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