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寬限期是多少天

            2023-01-09 09:14 財經大眼

              持卡人使用信用卡之後,需要在還款日前還清欠款,當然大多數銀行都提供了還款寬限期,在寬限期內還款是不算逾期的,那麼信用卡還款寬限期是多少天呢,下面我以招商銀行爲例。

              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寬限期是多少天?

              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寬限期是3天,寬限期無需申請。比如最後還款日是每月5日,則最晚在當月8日晚24點之前還夠當期賬單的最低還款額,視爲正常還款,不會影響當期還款記錄,但是會產生利息。最晚在當月8日晚24點之前全額還完當期賬單,不產生額外費用(取現除外)。

              招商銀行信用卡賬單日還款日有哪些?

              目前招商銀行信用卡賬單日對應的最後還款日包括12-1、14-2、15-3、16-4、17-5、18-6、19-7、20-8、21-9、22-10、23-11、24-12、25-13。每位持卡人的賬單日各不相同。

              雖然招商銀行信用卡有3天的寬限期服務,但如果沒有特殊情況,建議持卡人還是按時還款比較好,以上就是全部內容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