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入賬要多久?額度多久恢復

        2023-01-10 08:38 小筆財經觀

          使用了招商銀行信用卡裏面的額度之後,需要在還款日及還款日之前還清,當然每個月可以延期三天還款,但是要確保在最後的時間內入賬,因爲信用卡還款往往不是立馬到賬的。

          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入賬要多久?

          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一般需2天的入賬時間,但還款後如果可用額度已恢復,則表示已經還款成功。還款爲入賬中的狀態說明銀行已收到該筆還款,但需2天的入賬時間。

          未出賬單金額不是實時更新的,該金額一般不包括昨天和今天的消費及還款,建議在還款2天後查詢更新後的金額。如果通過其他渠道還款,如支付寶還款、微信(財付通)還款,不是實時到賬的,請耐心等待。

          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後可用額度的恢復時效如下:

          【1】支付寶信用卡還款:還款成功後,信用卡額度會馬上恢復,但銀行賬單一般延後1-2日才入賬,實際情況請諮詢支付寶客服;

          【2】財付通網絡還款:0:00-2:00還款當天到賬;2:00-21:00還款30分鐘到賬;21:00-24:00次日到賬,實際情況以財付通公告爲準;

          【3】自動還款:自扣完成後將實時恢復額度;

          【4】掌上生活、手機銀行、網銀還款(大衆版、專業版)、網上銀聯在線、招行網點現金還款後實時恢復額度。

          若查詢到還款處於尚未入賬/入帳中的狀態,說明銀行已收到該筆還款,算已還款。在到期還款日(含3天寬限期)內收到賬單最低還款額就不算逾期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