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股指期貨怎麼交易的?有幾種交易方式

    2022-11-20 14:40 見錢眼開老李

      股指期貨怎麼交易的?股指期貨的交易方式有網上交易、自助委託交易、電話委託交易等三種方式。

      1、網上交易:這種方式不受地域限制,具有成交及回報快、準確性高、成本低等優點,深受交易者和期貨經紀公司的歡迎,這也是目前主流交易方式。

      2、自助委託交易:客戶在交易現場,通過證券營業部設置得專用委託電腦終端,憑證券交易磁卡和交易密碼進入電腦交易系統委託狀態,自行將委託內容輸入電腦交易系統,以完成證券交易得一種委託形式。

      3、電話委託交易:指客戶通過電話將交易指令轉化爲計算機命令,再由計算機送入交易所主機。投資者在下達交易指令時,要說明好買賣合約的種類、方向、數量、價格等的行爲。

      不過由於操作過程非常繁瑣,必須按照提示語音分步驟完成,每個步驟之間還必須等待,所以即使有一些期貨經紀公司推出了這種交易方式,但實際使用的人其實並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