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今日鴻銘股份申購,值得打嗎?

    2022-12-20 07:50 战神GPK777

      鴻銘股份今日新股申購,以下爲新股介紹:

      鴻銘股份發行基本信息:發行價格每股40.5元,發行市盈率33倍,12月20日申購。

      本次新股的主承銷商爲東莞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採用了以餘額包銷的承銷方式進行,發行前其每股淨資產爲13.11元,發行後其每股淨資產爲18.39元。

      公司主營業務爲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包裝專用設備生產商。

      財報中,鴻銘股份最近一期的2022年第三季度實現了近2.12億元的營業收入,實現淨利潤約4458.3萬元,資本公積約9245.39萬元,未分配利潤約3.39億元。

      募集的資金預計用於生產中心建設項目、營銷中心建設項目、研發中心建設項目等,預計投資的金額分別爲20155.15萬元、5422.39萬元、4575.01萬元。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