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遮陽篷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2022/12/20)

              2022-12-20 07:47 战神GPK777

                遮陽篷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2022/12/20)

                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2年遮陽篷概念股:

                浙江正特001238:12月19日消息,浙江正特12月19日主力資金淨流入710.28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入23.73萬元,大單資金淨流入686.55萬元,散戶資金淨流出730.13萬元。

                從近三年ROE來看,公司近三年ROE均值爲14.12%,過去三年ROE最低爲2019年的9.12%,最高爲2021年的17.66%。

                公司是一家集戶外休閒傢俱及用品研發、生產、銷售業務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現擁有遮陽製品、戶外休閒傢俱兩大產品系列,其中遮陽製品主要包括遮陽篷和遮陽傘,戶外休閒傢俱主要包括寵物屋、戶外傢俱和晾曬用具。公司產品主要用於家庭庭院、露臺及餐館、酒吧、海灘、公園、酒店等休閒場所,爲人們營造健康、舒適、高效的戶外休閒環境。公司產品主要銷往歐美市場,銷售渠道包括大型連鎖超市、品牌商、電商平臺等。憑藉研發設計能力和產品品質優勢,公司進入了沃爾瑪、好市多等大型連鎖超市的供應商體系。

                玉馬遮陽300993:12月19日該股主力淨流出561.85萬元,大單淨流出561.85萬元,中單淨流出157.5萬元,散戶淨流入719.35萬元。

                從近三年ROE來看,玉馬遮陽近三年ROE均值爲19.39%,過去三年ROE最低爲2021年的15.2%,最高爲2019年的24.96%。

                公司經營遮陽節能技術的研究、推廣、服務研發、生產、銷售遮陽節能新材料、高分子複合材料、功能性遮陽面料、簾幔布、牆布、窗簾及構件、家居裝飾材料及配飾、遮陽篷、遮陽傘及配件、闊光玻璃門窗及配件經營國家允許範圍內的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