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專題 >> 鈦白粉 >> 正文
      南財搜索

      挖掘鈦白粉上市公司龍頭股

      2012-7-20 11:10:25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海外鈦白粉上市公司龍頭股,如Kronos(KRO)已經分別錄得177%漲幅。對國內大多數投資者來說挖掘鈦白粉上市公司龍頭股是當務之急,去年以來,海外最炙手可熱的化工子板塊是”鈦白粉”,“鈦白粉”有點陌生的名字,現卻是海外化工研究員注目的領域之一,個人研究了像DuPont、Huntsman這樣的跨產品領域化工巨頭最近的1季報、年報電話會議紀要,發現投資者問答環節,濃墨重彩的往往十有七八都圍繞着鈦白粉領域。看看下面鈦白粉價格的漲幅,也就不難明白一些原因了。

          鈦白粉上市公司龍頭股解析

        安納達:出口擴大、產品結構調整推動公司業績快速增長

        2011年上半年,公司出口額達到5597萬元,增長了40倍。其次,公司的主要市場華東地區營業收入也實現了23.12%的增長,達到21807.92萬元。同時,公司通過調整產品結構進一步的提升了公司的盈利水平。

        佰利聯:鈦白粉景氣上升,公司產品量價齊升

        公司主要從事鈦白粉、鋯製品、硫酸鋁等產品的生產和銷售,其中鈦白粉收入佔總收入的96%。從銷售收入看,公司產品國內銷售52%,國外銷售48%。

        受歐美地區部分鈦白粉生產企業關停部分產能等因素的影響,世界範圍內鈦白粉市場處於供應偏緊的狀態;國內塗料、塑料、造紙行業延續了2010年以來對鈦白粉的強勁需求。供需的緊平衡導致行業景氣不斷上升,公司抓緊發展良機,實現了產品的量價齊升。上半年,公司實現鈦白粉產量6.32萬噸、銷量6.42萬噸,分別較上年同期增長54.8%和54.4%;公司實現均價15545元/噸,同比上升49%。由於鈦白粉價格提升高於成本的上漲,產品毛利率大幅提升9.04%至37.77%,公司整體毛利率提升10.2%至37.4%。

        公司金紅石型鈦白粉應用於高端市場:去年同期,公司銷售鈦白粉收入4.4億元, 其中金紅石型BLR600系列、BLR500系列以及銳鈦型的收入比例分別爲66%、33% 及1%;今年上半年各產品的比例分別爲86%、14%及0.08%。從產品收入比例可看出, 公司基本退出了銳鈦型產品的市場,而逐步集中於金紅石型鈦白粉,後者可用於高端塗料市場。

        公司下半年繼續致力於提升產銷量:公司下半年將繼續加大鈦白粉生產線的技改力度,提高鈦白粉的產能和產量。公司同時將進一步加大國內外銷售力度,繼續擴大鈦白粉的國際市場份額,同時加大國內市場開發力度,提高鈦白粉在國內塗料行業的市場份額。我們預計公司全年的銷量能達到12萬噸。

        

      [1] [2] 下一頁

      延伸閱讀
      商務進行時
      每日必讀
      24小時排行
      專題導讀
      熱圖推薦

      關於战神GPK777 -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