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專題 >> 鈦白粉 >> 正文
          南財搜索

          漲價概念股“三朵金花”:鈦白粉概念股漲價來襲

          2012-7-20 11:01:47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概念股票網編者按:漲價與股價齊飛。在近兩年的資本市場中,這條定理已經被無數次證實過。從漲價概念股中掘金不失爲一種可取的投資手段,最新的漲價概念股“三朵金花”:鈦白粉概念股、維生素概念股、鉀肥概念股。

             鈦白粉概念股:新一輪漲價來襲

            很多投資者對安納達今年3月的那一波上漲都記憶猶新。由於鈦白粉價格的一路飆升,安納達的股價在一個月的時間內上漲了80%。進入6月之後,鈦白粉價格又有異動,這次安納達的股價是否還會重複之前的歷史?

            由於需求強勁而供應不足,全球鈦白粉市場價格不斷攀升。6月1日,美國杜邦鈦技術公司和沙特阿拉伯克裏斯特(Cristal)公司同時將北美鈦白粉產品售價上調10美分/磅。美國生產商克羅諾斯(Kronos)也宣佈,自7月1日起將北美地區鈦白粉產品價格上調15美分/磅。買家預計美國生產商亨斯邁和特諾(Tronox)也會出臺類似漲價提議。日前,克羅諾斯宣佈對亞太、拉美、中東和非洲地區鈦白粉提價300美元/噸,7月1日生效。

            受國外廠商提價影響,業內人士認爲鈦白粉漲價預期強烈,而近期越南停止鈦精礦出口的消息,或許更將對鈦白粉未來的價格起到火上澆油的作用。在下遊需求強勁的情況下,鈦白粉的漲價必將覆蓋上遊原材料的漲幅。產品價格的上漲將對安納達、*ST鈦白等公司的業績有較大的推動。

            6月初,安納達發佈公告表示,受主要原材料價格上漲和產品需求增加影響,公司產品銷售價格較上年度有較大幅度提高。爲此,安納達將上半年的淨利潤預增調高到60%至110%。

            鈦白粉概念股一覽:

            1. 寶鈦股份(600456.sh),公司是我國最大以鈦爲主的稀有金屬材料生產基地,國內市場佔有率達40%,其中高檔鈦材和軍工鈦材市場佔有率達80%;公司目前擁有航空用鈦材、海綿鈦、鈦鋯合金鑄件等產品。

            2. 西部材料(002149.sz),公司擁有鈦鋼複合板、金屬纖維產品,並收購有西部鈦業97.78%股權

            3. 英力特(000635.sz),公司重組後,鈦白粉、海綿鈦將成爲公司主業。

            4. *ST鈦白(002145.sz),公司主營鈦白粉產品,已具備年產5萬噸產能。

            5. 安納達(002136.sz),公司鈦白粉產能達5.5萬噸。——噸毛利沒擴大1000元/噸,每股業績提升0.36元。

            

          [1] [2] [3] 下一頁

          延伸閱讀
          商務進行時
          每日必讀
          24小時排行
          專題導讀
          熱圖推薦

          關於战神GPK777 -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