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掛失補辦注意事項有哪些?怎麼補辦

    2023-01-28 08:48 小筆財經觀

      信用卡掛失補辦注意事項有哪些?

      1、信用卡掛失補卡很多銀行是不免費的,正式掛失補卡成功後,費用直接從信用卡賬戶裏扣除,需要按時還款。費用一般是50元每卡左右,特殊工藝的信用卡還要額外支付工本費。

      2、信用卡補辦期間,如果賬單出來了,按時還款是很重要的,可以直接往舊卡裏轉賬還款,要是知道新卡卡號,最好是直接轉賬還款到新卡賬戶。

      3、有失卡保護的信用卡,在掛失前48小時或者72小時內被盜刷,要及時打電話找保險公司賠付。

      4、如果在掛失前出現被盜刷的情況可以保留證據報警處理,要是在報了掛失期間出現盜刷,那麼原則上是由銀行來承擔相關責任,具體可以和銀行覈實下。

      5、信用卡丟失後補辦需要一段時間。在這個期間內用戶需要還的款項還是要按時還進去,欠款可以通過網上銀行、銀行櫃檯、第三方支付平臺等還到舊卡,等新卡激活後就可以還到新卡了。

      總的來說,信用卡掛失補辦是需要注意一些事項的,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護自己的權益,避免產生一定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