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焦煤期貨的交易單位是多少?焦煤期貨的交易單位介紹

        2022-05-16 15:10 小股解財經

          成功的交易者不怕在高位時買進,在低位時賣出;成功的交易者在壞消息時買,在好消息時賣;最成功的交易商是做長線交易的交易商,爲自己不斷設定更高的交易目標,不管輸贏,都是一個積極的心態。

          焦煤期貨的交易單位是多少?

          焦煤期貨是以焦煤爲交易物的期貨合約,根據大商所焦煤期貨標準合約規則顯示,焦煤期貨一手爲60噸,此爲焦煤期貨的交易單位

          焦煤又稱“主焦煤”,屬於強粘結性、結焦性的煉焦煤煤種,是焦炭生產中不可或缺的基礎原料配煤。通常在焦炭生產中,對主焦煤的配入比例一般存在下限要求,一般比例大約佔30%—50%,每生產一噸焦炭大約需要消耗焦煤1.33噸。

          焦煤作爲最具有代表性的煉焦煤,連接着煤、焦、鋼三個產業,在產業鏈條上具有重要地位。能用於期貨交割的焦煤必須是經過洗煤廠洗選後的精煤,並且利用鏡質體反,射率標準差指標來嚴格限定爲單一煤種,同時利用小焦爐實驗手段確保其具有足夠的結焦性。 焦煤期貨手續費公式=成交金額*手續費率,其中成交金額=成交價格*交易乘數(交易單位);

          做焦煤期貨大約需要32000元左右;也就是說您有32000元就可以買一手焦煤期貨了,雖然期貨市場是沒有資金限制,但是想要做焦煤必須能買一手纔可以呀!焦煤期貨上市於大連商品交易所,交易代碼是JM,合約交易單位是60噸/手,最小變動價位是0.5元/噸,買一手波動一個點是30元,保證金比例是20%,保證金計算方式:實時價格*合約單位*保證金比例2600*60*20%=31200元

          焦煤期貨的交易單位:60噸/手,最小變動價位是0.5元/噸,所以焦煤期貨波動一個點是30元,一個點就能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