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重稀土板塊龍頭股有哪些?(2023/3/21)

          2023-03-21 02:54 战神GPK777

            中重稀土板塊龍頭股有哪些?中重稀土板塊龍頭股有:

            中國稀土000831:中重稀土龍頭,五礦贛州稀土註冊資本83713.33萬元,主營單一稀土氧化物的採購和銷售業務,下屬包括離子型稀土分離企業贛縣紅金和定南大華。

            近5個交易日,中國稀土期間整體下跌4.89%,最高價爲35.98元,最低價爲34.56元,總市值下跌了16.18億。

            廣晟有色600259:中重稀土龍頭,

            近5個交易日股價下跌3.51%,最高價爲43.23元,總市值下跌了4.81億,當前市值爲137.2億元。

            中重稀土板塊股票其他的還有:

            中色股份000758:中色南方稀土總投資61228.22萬元建設7000噸/年稀土分離項目,年產稀土氧化物6531.7噸,該項目將使“中色南方稀土”成爲國內最大的稀土分離企業,奠定公司在中重稀土行業中的領先地位(已獲國家發改委覈準批覆)。

            章源鎢業002378:公司受益所處贛州地區建設推進“中國稀金谷”建設,研究中重稀土和鎢資源整合。

            北方稀土600111:包鋼股份開發利用的是白雲鄂博礦,其供應公司稀土精礦中自然含有少量中重稀土元素,公司通過冶煉分離生產少量中重稀土。

            盛和資源600392:公司完成了重大資產重組收購晨光稀土100.00%股權,科百瑞71.43%股權,文盛新材100.00%股權後,公司主要業務除以上內容外,新增晨光稀土金屬冶煉、稀土金屬合金、廢料回收,文盛新材主要產品爲鋯英砂、鈦精礦、金紅石等,主要副產品爲獨居石、藍晶石等。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