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A股全產業鏈上市龍頭企業彙總(2023/3/21)

      2023-03-21 00:24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全產業鏈上市龍頭企業,供大家參考。

        1、東山精密:

        3月20日開盤消息,東山精密3日內股價下跌0.41%,最新報26.950元,成交額6.66億元。

        公司已成爲全球領先的印刷電路板全產業鏈覆蓋企業之一,是目前PCB行業中爲數不多的能提供柔性線路板、剛性線路板和軟硬結合板的供應商,根據權威行業研究機構Prismark於2019年5月發佈的研究報告,2018年度,公司已經成爲全球前三的柔性電路板企業、內資第一的印刷電路板企業(包括剛性板和柔性版)。2018年,公司又完成對納斯達克上市公司Flex Ltd.下屬的PCB業務相關主體Multek的收購,旗下Multek公司具有高速高頻PCB板的設計、生產、製造和批量供應能力。 公司於2020年2月18日晚間披露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預案(二次修訂稿),擬向不超過35名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不超過4.82億股,募集不超過28.92億元用於年產40萬平方米精細線路柔性線路板及配套裝配擴產項目、Multek印刷電路板生產線技術改造項目、鹽城東山通信技術有限公司無線模塊生產建設項目、Multek5G高速高頻高密度印刷電路板技術改造項目。Multek印刷電路板生產線技術改造項目由公司全資子公司珠海超毅實業實施,對現有生產線進行技術改造升級,新增軟硬結合板產能9萬平方米/年、多層電路板產能7萬平方米/年、HDI產品產能5萬平方米/年、電子產品整機裝配75萬臺/年;Multek5G高速高頻高密度印刷電路板技術改造項目由公司全資子公司珠海德麗科技實施,新增高速高頻高密度印刷電路板產能20萬平方米/年。

        全產業鏈概念股其他的還有:

        北新路橋:3月20日消息,北新路橋今年來漲幅上漲8.44%,最新報5.690元,漲0.35%,成交額3.91億元。

        中國醫藥:3月20日開盤消息,中國醫藥5日內股價下跌1%,今年來漲幅下跌-23.38%,最新報14.030元,跌1.68%,市盈率爲23.17。

        復星醫藥:復星醫藥(600196)10日內股價下跌5.5%,最新報31.430元/股,跌1.41%,今年來漲幅下跌-13.17%。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